湖之中

Archive page< -  201204

Archive 201204 1/1

只会碎碎念的我OJZ

我想写东西。脑内各种奇怪的梗乱窜却无法用画面或文字去表达他们这是何其痛苦!!高中时用手机码字的热情呢!!??越是有时间就越是懒得将脑内用文字记下。大学以来除了碎碎念就没有一篇完整的东西出来过。好吧以前也都是写个开头就搁那了就是。比如那篇双政——我以为也就是遣词幼稚了点结果回去一看完全不是这样?这种清新的风格到底是怎么回事!以及直接把长政替换成幸村也毫无违和好嘛!越来越焦躁,不写点什么肯定会把自己憋死...

  • Comment 0
  • Trackback 0

魏魏魏魏魏

决定以后不再碰晋传!虽然虐心也是一个原因,但更主要的是不想让自己对阿师和阿昭产生反感。对这对兄弟的好感想来全来自于丕子和仲达,还有编年史的骨肉战。否则光凭着国传我是怎么也没法喜欢他们的。排列下的话就是钟会>郭淮>诸葛诞>夏侯霸>王元姬>司马昭>司马师>邓艾这种感觉。邓艾完全是因为武器不好用的关系嗯(。自己玩到底和只看CG不一样,当初只在意了阿师临终时如何如何美编年史是如何如何蠢而已。实...

  • Comment 0
  • Trackback 0

丕子丕子/W\

于是也已经两个月了嘛…上一篇还在鸡血356SP,现在已经连PC都快玩坏了。却没有搞欢乐向MAD的动力,是在MMD坑里泡坏了的关系吗/口\。对曹丕持续升温中,一向爱他就让他攻的咱抑制不住地脑补丕受。……以及似乎有向四代X六代这个深渊滑行的趋势。快醒醒啦你!不过六代的确水灵了很多呢,曹仁传里丕子那微微焦虑的表情↓实在太受用啦!总之虽然有辫子,但和四代感觉上就不像同一人。硬要把他们两联系起来的话,或许也就只有这个表情吧→够...

  • Comment 0
  • Trackback 0